兖州区社会各界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2020-02-01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孙诗梦 通讯员 张美荣 陈进)128日上午,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将5000只医用口罩送到指挥部驻地。董事长刘洪斌表示,支持抗疫,责无旁贷。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购买急需物资自发奉献爱心。 

  “喂,您好!我公司打算捐赠84消毒液用于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我公司打算捐赠军用大衣。” 

  “我单位捐赠医用口罩。” 

  ……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社会各界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连日来,疫情防控指挥部接连接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电话,一批批防控应急物资紧急送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截至12812时,共收到捐赠医用口罩7330只、N95防护口罩1145个、生物消毒液6000瓶、喷雾消毒液2000瓶。 

  兖州区委、区政府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对所有捐赠物资,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第一时间分发给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最大限度发挥应急物资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125日晚,爱心企业朋欣药业连夜送来600084消毒液。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时刻关注疫情,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于全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疫一线将士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