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企业捐赠蔬菜保后勤

2020-01-31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今天接到公司紧急通知,就马上上班了,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能为我们军屯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让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新鲜蔬菜,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130日上午10点,山东省汶上县日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送蔬菜的刘鹏经理对笔者说。一辆载满萝卜、黄瓜、白菜的货车,为军屯乡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提供了后勤保障。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汶上县日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员工提前结束假期,充分发挥蔬菜的供应和服务能力,加班加点安排分拣包装,紧急运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新鲜蔬菜运送到抗疫一线,为保障疫情期间干群的正常生活需求提供保障。同时汶上县日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市场供应,讲诚信,不哄抬物价,保证市场价格平稳,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我们相信有了爱心企业的雪中送炭,有了充足的物资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会更加安心,亦会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杨伟 边皓 马继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