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济宁安阜街社区党员筑起防护墙 开展清真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2020-01-21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孙绪青)1月20日,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红帆驿站联合阜桥市场监管所到运河城瑞尔福超市,开展迎春节清真食品安全检查活动,确保清真食品领域安全稳定。 

  本次工作重点是检查“清真”概念泛化,使用阿语标示、生产、经营清真食品的场所和清真食品的包装是否有明显的清真标识,非回族等少数民族个体工商户销售清真食品是否悬挂、张贴清真标识,非清真食品是否使用带有清真标识的包装;非清真食品摊位是否与清真食品摊位分开经营等。 

  这次活动利用了红帆驿站党员服务队的专长,走社区、进商场,义务为市民提供免费食品检测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等服务。 

  在春节来临之际,加强超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有力促进清真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维护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