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走访慰问尼山镇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2020-01-10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近日,济宁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走访慰问尼山镇敬老院老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曲阜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尼山镇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深入到尼山镇西白村老党员、复员军人颜世起,困难党员颜廷珠,伤残军人尚庆恩,黄土村困难党员李昭春、困难群众杜永代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节日的慰问,并祝愿他们新春佳节愉快,生活幸福。刘东波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看病就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刘东波要求镇、村负责人要切实关注困难党员、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经常到家中看望他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生活无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一行还来到尼山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老年公寓的孤寡老人们,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刘东波还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居住、医疗保健和餐厅食堂,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享晚年。  

  (通讯员 刘新红 曹天一)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