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公安分局南张派出所积极开展“四送”服务惠民生活动

2019-11-0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密切警民关系,任城公安分局南张派出所紧密贴合实际,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四送”惠民服务活动。 

  一是送法律,增强群众法制观念。通过深入辖区入户走访的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开展防范宣传,提出针对性防范措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二是送平安,维护企业周边安全。民警积极走访辖区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员工进行座谈,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涉企纠纷化解、治安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保障企业平稳、顺利发展。三是送服务,营造和谐美好氛围。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主动坚持各岗位双休日至少一天在岗在位,并实行预约服务,高效为群众办理各类业务,还采取送证上门等方式,热忱服务辖区群众。四是送爱心,增进警民鱼水情谊。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提供爱心帮扶,帮助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大力开展民生宣传和安全防范教育,及时为群众送上治安“晴雨表”,帮助群众做好治安防范,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增进警民和谐关系。

    (通讯员 苏生伟)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