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到微山巡讲

2019-10-25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巡回宣讲微山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报告团的三位同志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感人的报告,无论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英雄王杰精神,还是孙祥房同志的援疆事迹、陈新宁同志的先进事迹,这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都使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传达宣讲报告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先进典型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采用多种形式和灵活多样的方法,广泛宣传这些先进英模们的事迹,以弘扬正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促提升,学先进,要对标对表,既找思想个人差距,又找行动工作差距,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让思想境界符合时代新要求、作风形象达到群众新期待、工作水平适应微山事业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体现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来,迎难而上,赶超发展,为加快建设实力微山、魅力微山、活力微山、幸福微山而共同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英模人物、先进典型,守好初心和使命,对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提标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提升执行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微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刘志尚  昊)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