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惯犯“重操旧业” 再次流窜偷盗被警方抓获

2019-10-24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近日,嘉祥县公安局满硐派出所经分析研判、蹲点守候将曾经多次实施盗窃作案的嫌疑人闫某某(男,68岁)抓获。

  9月25日10时许,满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郗某某报警称,在满硐镇集市上,其把电动四轮车停放在路边去买东西,返回时发现放在驾驶座上的手机被盗了。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往案发现场,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一名戴草帽的男子形迹可疑。民警顺线追踪,在公交站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通过调取公交车内视频监控,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闫某某。10月14日下午,民警在济宁汽车南站将其抓获。

  经审讯,闫某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9月25日在满硐镇集市上盗窃一部红色VIVO手机;10月14日在济宁去鱼台的公交车上盗窃一部白色苹果手机。经查,闫某某曾多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

  目前,闫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权尊彦 岳梦佳)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