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第五届“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举行

2019-10-21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近日,任城区第五届“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任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晓华济宁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长领济宁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王文军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并为足球赛开球。 

  任城区“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五届,吸引了28所学校的48支球队10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校园足球普及面越来越广,参与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班级、年级和校际之间互动交流的纽带,成为学生娱乐健身、团结拼搏和公平竞赛的平台。 

  近年来,任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抓好青少年足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投入,加快学校体育场地建设和体育器材配备,各学校因校制宜,积极探索各具特色的校园足球教学与训练模式,足球运动走入校园、走进课堂,使得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通讯员 付吉庆)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