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吸纳公众存款两千余万元 河北一上网逃犯向梁山警方投案自首

2019-08-27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8月22日,经梁山县警方敦促规劝,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河北籍上网逃犯李某国主动向山东省梁山县警方投案自首。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国,男,32岁,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柳园镇某村人,系梁山万恒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李某国伙同他人于2014年5月4日在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梁山万恒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未经相关国家部门批准,承诺一定期限内返本付息,面向社会不特定人员吸收存款,经营一年左右,关闭合作社,李某国等人携款潜逃。万恒合作社先后吸收公众存款达2000余万元,至案发前仍有700余万元未能兑现。2019年6月5日被梁山县警方上网追逃。归案后,李某国对伙同他人吸收公众存款达20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月2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国被梁山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继续审理。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