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速支队任城大队联合路政管理部门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2019-08-23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从严整治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全警全力抓好事故预防这个中心任务,近日,济宁支队任城大队联合路政管理部门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针对辖区目前交通状况,大队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一是要强化标志标牌排查,确保其反光度、可视度达标,保证在阴雨等恶劣天气下也能为驾驶员提供指示;二、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队联合路政部门,对高速公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段、交通标志线缺失路段、安全防护设施和管理设施严重缺失的路段隐患路段等进行全面排查;三是及时拆除路边违规设施,避免分散驾驶员视线,确保行车安全。对排查出的道路交通危险路段登记造册,将整改重点路段,存在隐患原因、完成时限和整改建议等资料进行整理归纳,函告辖区齐鲁交通交通发展集团济宁分公司高速公路经营部门,向相关责任部门下达《关于对日兰高速公路任城大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的函》,明确其完成时限,发挥自身督导作用,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效果。

   通讯员   刘桂龙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