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举办“圣城工匠杯”预防接种工作岗位技能竞赛

2019-08-22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为不断提升曲阜市预防接种人员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熟、技术精、操作强、管理尖的免疫规划预防接种队伍。由曲阜市卫健局、曲阜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圣城工匠杯”预防接种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曲阜市18支接种单位代表队,54名预防接种人员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与技能操作两部分。813日进行了理论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结束后随即封闭试卷;821日进行了技能操作比赛,选手随机抽题进行技能操作,同时口述整个操作的步骤,由7名评委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曲阜市仓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王庄卫生院、妇幼中心获得团体二等奖,尼山中心卫生院、书院和有朋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得团体三等奖,仓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王帅荣获个人特等奖,同时角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对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给予“曲阜市五一劳动奖章”奖励。 

  此次竞赛活动展示了曲阜市公共卫生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免疫规划预防接种队伍的风采,借助这次活动更好地掀起广泛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和具体操作技能的热潮,以业务标兵为榜样,加倍的做好工作,以精致扎实的技术储备更好地为曲阜市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预防接种服务,为推进健康曲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孔亚莉)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