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来袭 兖州公安向风而行

2019-08-12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12日讯 810日中午开始,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兖州区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全力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应对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和降低台风危害,兖州公安分局迅速行动,全警投入、坚守岗位,全力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确保快速出动、快速处置各类突发险情,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交警大队、谷村、堡子派出所民警正在清理倒歪树木疏导交通 

全警动员 排查消除各类隐患 

  分局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立交桥、河道、低洼易积水地带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对辖区老旧房屋进行安全排查,及时处理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员上岗 疏堵保畅 

  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强化警力部署,各司其职,全体民警立即奋战在暴风雨道路管理第一线,重点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动态管控,尤其是桥梁、函洞、陡坡、危险路段和城区积水点的管控力度。对发现损坏的交通设施及时修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台风天气风变大了雨变急了 

  不变的是警察蜀黍的守护 

  当您需要的时候 

  蜀黍就会出现守护你的安全! 

  (通讯员 姚军玲  高宇飞)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