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公安分局积极开展2019济宁市兖州区“青春无毒”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

2019-08-07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企业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推动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全覆盖,近日,兖州公安分局志愿者分别走进滨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凯泰机械有限公司,开展2019济宁市兖州区“青春无毒”禁毒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从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危害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剖析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并重点强调了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同时,呼吁广大职工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毒品,让毒品真正远离千家万户。

 

 

  活动共向两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职工解答疑问12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通讯员 姚军玲  高宇飞)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