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直播“曝光”民警 究竟啥情况?

2019-08-0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7日讯 近日,一名女子将手机摄像头对准民警,并且“义正言辞”的称民警执法有问题,要通过网络平台对民警进行“曝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起直播“曝光”事件要从当晚十点左右发生的“醉死不认这壶酒钱”乌龙事件讲起。2019202220分,山东省济宁市解放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个宾馆的报警称,有两个外地人在酒店里滋事。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现场一对夫妻正在酒店前台与工作人员争执,看到民警的到来,这对夫妻立即对民警诉说起自己的委屈“我和丈夫是黑龙江人,来济宁出差,下午五点多我们出去吃饭,正好赶上下雨,我们向酒店借用了一把雨伞 ,工作人员说需要暂押房卡,我们便把房卡交付给了工作人员,可等我们回来的时候取房卡,工作人员却不承认了,并且说根本不认识我们两人”,而此时的酒店工作人员更是显的委屈“我们真的从未见过这两位顾客,并且此前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去所称的房间进行核实,房间内有一位正常入住的客人,但是两人还是坚称就是在这里办理的入住,并且声称我们酒店将两个人的行李腾出来之后给下一个顾客入住,硬要我们归还他们的行李” 

  双方争执不下,而细心的民警发现,这对夫妻有明显的酒意,此时该女子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是在这家酒店入住,便向民警出示了自己在网上预约时的订单,民警仔细一看立即明白了,原来是夫妻二人搞错了位置,其入住的酒店为连锁酒店,本来在解放路店办理入住的二人,吃完饭回来却误入了太白路店,由于连锁酒店内部装修风格一致,两人对济宁路况也不熟悉,加上是酒后才回到酒店,所以闹出了这出乌龙剧。民警将夫妻俩劝至酒店外耐心的进行解释,但是二人情绪激动仍坚信入住的就是这家店,不但不相信民警的解释,还认为民警执法有问题,要通过网络对民警直播“曝光”,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为消除误会,民警决定将二人送至解放路店,在路上夫妻二人仍坚信自己没有搞错,直到来到解放路店与酒店前台确认信息后二人才“恍然大悟”,至此这场“曝光”和乌龙事件才得以结束,夫妻二人也对自己给酒店及民警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对民警的耐心工作表示感谢。 

    (通讯员 宋敏 孙琪旭)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