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新区商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9-07-22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22日讯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但环卫工人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勤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718日,曲阜新区商会用实际行动,为小雪街道125名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丝清凉,传递了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 

  活动中,商会负责人对环卫工人长期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为环卫工人捐赠了电风扇125台和夏季服装125件。同时,小雪大润发超市在门口专门为环卫工人设置一处免费饮水站,一年四季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开水,让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商会企业的关怀。 

  商会负责人表示,曲阜新区商会牢记“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宗旨,相继举办资助贫困学生与优秀教师、职工书画象棋比赛、优秀职工颁奖大会等活动,今后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号召职工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提升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事业,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作贡献。 

  (通讯员 宋佑霞)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