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机器人旅游科普基地迎来首批小学生游客

2019-06-17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商报济宁消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姜会银)6月15日,曲阜机器人旅游科普基地在曲阜游客服务中心开业。二十多个功能区,集旅游观摩、产品体验、娱乐互动、机器人主持舞台表演为一体,130多款机器人与游客互动、体验,不仅会投篮、写毛笔字,还会踢足球、下围棋,可亲身体验机器人带来的高科技与智能化。

  据悉,曲阜机器人旅游科普基地由曲阜孔子旅游集团与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公司共同开发建设。中科世界全球领先高科技3D全息投影将孔子出生到中年、老年光辉的一生展现的淋漓尽致,1.9米孔子从舞台走来与观众朋友问好互动、百问百答,谈笑风声,仿佛2500多年前的孔子穿越到我们身边。山东名人苑区域,古圣先贤与你聊天,热闹非凡。儿童互动区砸球PK、涂鸦、障碍赛跑、地面互动、抓鱼抓鸭等活动丰富多彩,儿童装配中心、高科技科普培训为3-18岁学生开发智力,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和科学探究精神提供了理想场所。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