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私存200多公斤汽油 真危险!

2019-06-17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7日讯 大热天,既没有防火设备和措施,有没有有关部门出具的《危化品贮存许可证明》,却在家中私自存放两大桶、约200公斤散装汽油。613日,梁山县公安局小安山派出所依法将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汽油的林某平行政拘留。 

  经查,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汽油的林某平,女,53岁,是梁山县小安山镇西唐村村民。今年麦收期间,林某平在小安山镇西唐村家中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散装汽油2大桶,约200公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民警闻讯赶往他家检查时发现,这些散装汽油盛装在一间屋子里的两个大塑料桶里面,周围没有防火设备。询问汽油的来源,林某平回答,他家有一辆面包车,一部分汽油是从车里抽出来的,还有一部分是从串乡的油贩子手里购买来的。民警询问林某平,眼下气温恁高,万一发生危险该如何防范时,林某平说不出任何防范措施。民警告知,私自存放汽油十分危险也是违法的,林某平对此却不以为然。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林某平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资。目前,已被梁山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散装汽油已被依法收缴处置,从而消除了安全隐患。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孔伟建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