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500强】小雪街道促进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

2019-06-14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4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3日,小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栋带领曲阜新区商会、街道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世界500强--三一重工集团和上海大众。

  考察团首先来到三一重工,观看了三一重工宣传片,走进三一展览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参观了智能化花园式车间。交流分享三一重工在项目管理、采购、物资以及安全管理方面的一些创新举措,同时对曲阜市和小雪街道招商环境进行了宣传推介,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考察团来到上海大众,首先观看了介绍上海大众发展史的视频短片,了解了上海大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随后,全体学员参观生产车间,仔细观看了汽车生产流水线,听取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汽车冲压、电镀、焊接、拼装等各项重要工序。

  通过参观考察,三一重工和上海大众雄厚的实力、多样化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规范的管理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深受启发,感觉收获颇丰。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有影响、针对性强的“双招双引”活动,持续吸引优质项目落地、落实,为街道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更大助力。

  通讯员:刘兴 宋佑霞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