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为考生护航、与文明同行” 爱心出租车温馨靓丽扮美圣城

2019-06-06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6日讯 6月5日,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启动2019年出租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为考生护航,与文明同行”为主题,意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出租行业掀起助人为乐文明之风。

  2019年曲阜高考期间,为助力考生圆梦,为广大家长分忧,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踊跃参与,高考期间全市运营出租车将全部走上街头参与爱心送考。参加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张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车贴和系有绿丝带,从6月6日下午开始直至高考结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出租车。同时,部分出租还将为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对有特殊需要的考生实行专车接送,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可以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据了解,自2004年开始,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已经连续15年举办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其中2018年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被评为“徳耀圣城.十佳志愿服务项目”。15年的坚守为考生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出租车爱心送考的队伍不断壮大,每年六月,系有绿丝带的爱心出租车已经成为了圣城曲阜一道温馨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 刘新红 袁鹏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