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走进共建单位长春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6-04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4日讯(通讯员 张磊 志超) 531日,曲阜市统计局走进长春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社区捐赠图书、给小朋友送节日礼物,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统计局向长春社区捐赠了500多册图书,内容涉及童话故事、少儿国学、益智、历史等多个门类,大大地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图书室的藏书量,营造了书香社区气氛。统计局工作人员联合长春社区还为20多个小朋友赠送了水彩笔,陪着他们做游戏安装了小型滑梯等玩具,用实际行动给孩子们送去六一祝福。 

  此次赠书活动有效促进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党建共建和文化共享,为建设学习型社区,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