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女子走失两年 嘉祥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2019-05-30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5月30日讯 526日,一潍坊女子与家人失散多年,在嘉祥公安民警的积极帮助下,终于与家人团圆。 

  52518时许,嘉祥县公安局金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贾楼村一农田道路上有一妇女疑似走失,寻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发现一四十多岁女子徘徊在路边,与其耐心交流,发现该妇女不能正常沟通无法得知其详细信息。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调查,并为其提供热水和晚饭。经工作,发现该妇女与潍坊寿光一走失人员十分相似,随后民警潍坊警方取得联系,最终确定该妇女与走失人员为同一人宋某某(44岁,潍坊市寿光人)。民警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得知宋某某于2016年年底走失,家人多次寻找未果。由于其家人离嘉祥太远,无法当天到达,民警遂为宋某某安排住宿。526日中午,其家人来到派出所将宋某某接回,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通讯员 岳梦佳 张艳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