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开展人员密集型场所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2019-03-21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1日讯 3月20日,鲁城街道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在中盛购物广场开展了消防疏散灭火演练,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逃生技能,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演习在一声警报响过之后拉开了帷幕,一名工作人员发现了火情,用对讲机联络了总服务台,广播员立即发布疏散指令。商场安保人员立即对模拟火点进行现场处置。全体员工和顾客在安保部和商场负责人的指挥下,捂住口鼻,身体下趴,按照安全撤离路线,迅速离开经营场地,到达安全地点。

  消防救援教官为100多名员工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员工们纷纷拿起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灭火,教官们对灭火器和消防栓正确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讲解培训了逃生疏散知识。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大家应急救援技能,为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