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鲁城街道扎实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2019-02-27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月27日讯 连日来,鲁城街道组织40名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从事第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采集相关经济信息、录入清查采集客户端,截至到226日,已完成普查采集900多家,全街道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鲁城街道抽调40名统计站人员、网格员和社工组成普查小组,先后组织开展了普查员专题培训和普查宣传,进一步强化普查员责任意识,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可信。从213日开始,普查组在26个社区居委配合下,全面启动第四次经济普查。40名普查员手持PAD信息采集工具,佩戴统一的普查员标识,走进各自划定的普查区域内,对5000家从事第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进行2018年度相关经济信息采集。 

  普查中,工作人员不怕苦累,沿街逐户上门核查,并积极引导普查对象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资料,确保辖区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内容真实有效,数据准确无误。本次普查登记入户工作将在320日前完成,普查的各项经济数据将为国家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提供完善的信息支持。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