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公安局罗屯派出所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2019-02-26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月26日讯 为做好新学期辖区学校、幼儿园安防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近日,鱼台县公安局罗屯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采取三项举措,整治校园周边秩序,打造平安校园。

  安全检查全面彻底。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逐校逐园检查,严格督促学校、幼儿园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充实内部保卫力量、安装监控报警设施、配齐应急处置装备,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狠抓校园周边治安防控。派出所坚持从严从紧,进一步强化警力投入,切实加大对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的整治力度,对治安情况复杂的流动人口聚集区、出租房屋、中小旅店、经营性网吧等逐一进行摸底登记,加强监督检查,改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力度。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开展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发放防范要点宣传材料,强化学生的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使每个学生都了解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促进学生安全防范观念的形成。

    通讯员 刘猛 丁建锋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