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2019-02-26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月26日讯 222日,济宁市任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争在会上讲话。 

  会议上,传达省市区大会精神,通报了省局调研督导组对任城区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情况调研督导情况。 

  大会指出,省、市、区分别召开的大会,已经发出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的动员令,汇聚起新的一年“狠抓落实”的最强音。要坚决贯彻省市区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大力抓执行力、大力抓工作落实、大力抓营商环境、大力抓监管执法”,快速掀起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新热潮,奋力开创全区市场监管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升境界,充分认识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意识不强、不敢担当、能力不足等问题,下大力气立行立改,始终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韧劲和冲劲,始终保持不进则退、慢进则退的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的狠抓落实,要对标先进、持续发力,力争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品牌。 

    通讯员  郭怀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