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举行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更名挂牌仪式

2019-01-18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18日讯 1月18上午7时56分,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区级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任城区举行了“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更名挂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赵才文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和平同志,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赵才文副区长在仪式上致辞。赵区长指出,这次机构改革工作,是区委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深化全区机构改革的重大决定区教育体育局更名为区教育和体育局是区级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深入推进教育和体育工作,必将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希望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今天的更名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形势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彰显新气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希望区教育和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支持改革、拥护改革,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教育和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贾艳青 周小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