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情暖人心!——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携手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7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17日讯(记者 徐景春 王平)临近年末岁尾,近日,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携手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梁山县统战部相关领导、梁山县小路口镇相关领导、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王成允等带队,带着大米、食用油、咸鸭蛋等大量爱心物资和现金红包,走进了小路口镇敬老院、梁山村等多个地方,把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在寒冷的冬天里上演一幕幕情暖人心的场景,深深地感动着广大群众,爱心企业的大爱之举,也树立起新时代勇于担当的企业标杆!

 

  “王经理,您又来了!一年里,中秋节您带着月饼来到敬老院;临近春节您又来到了敬老院看我们,把我们看作亲人呐!”“王老板为人忠厚,几十年一直坚持下来开展送温暖活动,让我们佩服!”、“王经理,您进屋喝口水吧”……当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梁山水泊食品有限公司王成允来到小路口镇敬老院的喜讯传来,敬老院中一百多位老人纷纷自发走出屋门,心想着看一眼王成允,同王成允攀谈上几句知心话,这样的送温暖活动,王成允早已走进老人们的心中,老人们把王成允看成了自家人了!

  梁山县统战部相关领导、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王成允一行走进老人们中间,热心地同他们攀谈,吁寒问暖,把爱心物品和现金红包带过来了,把一颗颗关爱之心带来了!不少老人顾不上年老体弱,纷纷帮着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品。“老人家,您注意身体,让我们工作人员搬!”王成允笑着对老人们说。小路口镇敬老院曹院长激动地说:“梁山水泊食品有限公司真是一家有爱心的企业;王成允经理真是一个有大爱情怀的企业家!年年给我院送温暖,献爱心!真的让我们无比感动啊!”

 

    寒威逼人,情暖人心。梁山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携手梁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顾不上寒冷,又前往路那里村、梁赵村等地方送去爱心物资,把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户的手中,暖在他们的心坎上。

  “天这样冷,你们连我们的一口茶也不喝,光顾着做好事!——你们真是好人呀!”、“我们年年领着王经理送来的红包、爱心物资,让我们这些贫困户很是感动!我们一定要找准路子,好好工作,尽快脱贫致富!”……有的贫困户说。

  据悉,多年来,王成允与时俱进,创新开拓,致富不忘乡亲,积极投身于扶贫助困工作中去,几十年如一日,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不谋名利,无私奉献,成就了备受瞩目的业绩。

 

  党和政府给予了王成允很高的荣誉,多次表彰奖励。这些年来,王成允是2015年度山东省优秀盟员,梁山县人大代表,梁山县工商联副主席,济宁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济宁市第九届政协委员。王成允先后荣获第二届济宁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15年度济宁市劳动模范,2015年度山东省齐鲁乡村之星、2015年度梁山县十佳创业之星、2015年度孔孟之乡二十四孝星,2015年度梁山县十佳敬老之星,2016年济宁市模范孝心家庭、梁山县道德模范、2016年度山东省十佳敬老企业家。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第十二届 “山东省十佳孝星” 提名奖和“第二届孔子奖章仁爱奖”、2018“山东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济宁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他的先进事迹,先后被大众日报、中国商报、山东商报、济宁日报、人民网、齐鲁网、山东电视台《慈善真情》、《乡村季风》栏目以及济宁市、梁山县电视台等近30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被人们称为黄河滩区的“慈善家”,他的产品被山东电视台推荐为“品牌故事”进行了展播。2015年春节王成允被山东电视台推举为优秀代表向全省人民拜年,受到了全社会的盛赞与好评。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