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义诊活动

2022-07-22 21:2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汇翠园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义诊现场,来自医院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骨关节科、神经外科、胸外科、眼科、针灸理疗科、儿科等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义诊咨询、答疑解惑、测量血糖血压、心电图检查、超声检查,送上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图片

图片

  专家们热情高涨,仔细询问每位居民健康状况,详细了解既往病史和病因,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根据每位居民的健康状况给出相应指导意见。专家们还为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讲解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图片

图片

  “市二院的医生都到家门口来给咱老百姓问诊看病来了,对我们这种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真是太贴心了,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活动。这么热的天,谢谢你们了!”现场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大娘激动地向义诊专家们说道。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同心人民医院开展喜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