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深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2022-06-29 18:1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5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牢记嘱托,勇担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02

  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党代会上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杜红英在讲课中指出,李干杰书记所作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分析全省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是一个站位高、谋划深、落点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行动指南。她激励全体党员及高层管理人员,要坚定不移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奋勇争先;要不断提升政治高度、增强思想深度、提高能力强度。

05

  杜红英强调,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中医与妇幼保健融合发展的龙头单位,全国首个提出托育综合服务“医教康”相结合新模式的妇幼健康服务机构,一定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引领型、示范型高质量妇幼健康服务机构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7

  活动中,党总支委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及高层管理人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浓厚氛围。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朗读《奋力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精彩华章》,洪亮的声音、激昂的神态,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彰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