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寅寺镇卫生院中医科再获锦旗

2022-06-09 2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近日,在中医康复科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一位出院患者手捧一面绣着“良好医风医德,视病人如亲人”的锦旗送到了中医科,向中医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精心治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该患者曾因“脑卒中”住院治疗,出院时遗留右侧肢体活动不利,近期右侧肢体活动不利逐渐加重,且活动受限,中医康复科住院治疗,给与醒脑开窍、疏通经络为主导,给予针刺、电针治疗、红外线照射等综合治疗,并进行偏瘫肢体康复训练、言语训练、关节松动训练。经过系统治疗半月余,症状明显减轻。患者十分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特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言为心声,这一面锦旗,不仅是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感谢,更是对医疗技术和服务的认可!

  下一步,中医科国医堂始终坚持发挥中医药优势, 传承精华、守护安康为己任,为全镇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锦旗治疗患者中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