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搭建引智平台 聚力人才兴院——济宁医学院到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2-06-09 11:1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7日上午,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一行到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李月兰、党委副书记吴清、副院长王玉莲、副院长高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图片图片

  交流会上,李月兰书记对王慧云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济宁医学院毕业生在医院就业和发展情况等。她表示,市二院迅速发展离不开济宁医学院长久以往的大力支持,双方经过长期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的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成果,学校为医院培养出一大批实用型高素质人才,有的已成为科室学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为医院医疗质量水平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李书记希望持续加强与济宁医学院在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及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全面深化医院与学校的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图片

  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对市二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双方今后合作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她希望今后学校和医院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校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做到供需精准对接。在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针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输送更多合格医务工作者,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

  医院人事科及科教科负责人还分别对本年度招聘情况和济宁医学院实习生的教学培养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及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共同打造校院合作新典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