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膳食新指南 健康常相伴——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

2022-05-23 15:06: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每年5月的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为进一步传播核心营养知识,提高民众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于5月15日—5月21日,开展2022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全民营养周的标识以“购物车满载各种食物”的图形强调“会烹会选,会看标签”,传递了营养健康的消费理念,突出了实践平衡膳食的价值导向。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网络平台,由围产保健部营养专家丁晖、产科门诊护士长孟丹丹在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中,每天向孕妈妈们宣传普及孕期、孕中、产后等不同阶段的饮食、营养平衡知识,向孕育家庭传播孕期营养知识,收到广泛青睐和良好效果。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开展一系列全民营养普及活动,不断启迪大家全民参与,让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提升健康水平,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