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更年期关怀日”系列活动

2021-10-20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15日至18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多种形式开展以“更关注、更安心”为主题的“世界更年期关怀日”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女性朋友对更年期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提升女性健康素养水平,主动接受保健服务。

  在阜桥街道,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妇幼”健康大讲堂的讲师团为辖区适龄妇女宣讲《更年期健康管理》《更年期营养》等科普知识,介绍更年期的身体变化、疾病预防及保健策略,带领女性朋友们体验“健康大步走”“更年期徒手操”和“舒缓瑜伽”等运动功能训练项目。引导女性朋友们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的面对更年期。同时随团医务人员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爱妇幼”健康大讲堂,讲师团为来院女性朋友开展更年期关怀沙龙活动。更年期的盆底康复与保养、更年期的心理疏导与护理等内容丰富多彩,讲师团与来院女性朋友互动交流、咨询探讨。温馨舒适的场景、漂亮精美的幻灯、优雅舒缓的音乐,让女性朋友们感受到了任城妇幼用心用情的特色服务,呈献了一场完美的健康大餐。

  关爱健康家庭、打造健康妇幼、助力健康中国。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的“世界更年期关怀日”系列活动知识性、实操性、趣味性和有效性有机结合,让更多的更年期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提升。(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