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走访送温暖 军民一家亲——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春节前慰问部队官兵

2021-02-09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副院长高航、院双拥办主任李飞来到医院共建单位武警济宁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战士们送上新年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大家与战士们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副院长高航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部队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战士们的需求,构建和谐军民关系。副书记吴清表示,医院会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地位,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营造军地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部队官兵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医院对官兵们的关心和支持,并为医院送上“医德高尚树楷模 拥军爱兵仁者心”的锦旗。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严格管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平安济宁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关心。 

 

  一直以来,医院怀着这份对部队的真挚感情,始终保持着与共建单位“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军民共建的新方法、新途径、新平台,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