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齐步向前走——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举办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01-0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2月28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在凤凰园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以“大手牵小手、齐步向前走”为主题的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悄然来临。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精心筹划,细心组织,特教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大手牵小手、齐步向前走”,用实际行动丰富孩子们的在园生活,锻炼孩子们的体质,让孩子们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投球、运西瓜、爬行、袋鼠跳、抢凳子、趣味毛毛虫竞赛等项目。在家长的积极参与,特教老师们的耐心陪护下,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孩子及家长们的运动热情。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都幸福地挂在孩子们的脸上,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将趣味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如同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个小小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了治疗师、家长和孩子间的交流沟通,还增进了孩子们在协作中彼此的感情交流。

  新年新气象,展望2021,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将继续秉承 “仁爱、至善、传承、创新”的妇幼精神,履行任城妇幼“社会责任、公益先行、妇幼健康、爱心永恒”的医院使命,为社会分担,为特需儿童及家庭排忧解难,共同努力携手铸就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