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讯】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顺利通过省级青年文明号复核

2021-01-0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复核结果的通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顺利通过省级青年文明号复核。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在2003年度被认定为省级青年文明号。本年度,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该科室结合医院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诚实服务,文明从医,树立适应健康中国战略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优质、高效、安全、奉献、温暖等服务观念。通过多种形式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竭力塑造妇幼健康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努力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向全社会展现出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职业文明建设中的一道绚丽风景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将以“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内涵为载体,持续发挥青年员工的先锋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