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医学院来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实践教学工作

2021-01-06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为加强实践教学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实习和见习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平稳的开展,1月5日下午,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王少春副院长带领的专家检查组一行到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督导检查见实习学生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党委书记武文华,副院长李玮,科教科及各教研室主任、带教老师陪同。

  专家检查组召开了实习同学座谈会,了解大家实习情况,鼓励大家认真见实习。专家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学生的病历书写、教学查房、技能操作、科教科及教研室教学相关文档材料。

  反馈会上,专家检查组就实习计划的执行落实、实践教学管理及运行等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该院规范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院领导及教师对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真挚的交流,有待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

  作为济宁医学院教学医院,该院长期承担着济宁医学院本科教学任务,医院严谨的教学方法、严格的管理理念获得了济宁医学院及历届学生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