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促健康、展风采,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6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医院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11月13日早晨,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冬季长跑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的众多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参跑人员精神昂扬、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最后全部顺利抵达了终点。充分展示了医院团结拼搏、和谐共建的良好精神面貌。  

 

  多年来,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十分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把职工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重要举措,每年都会举办长跑比赛、象棋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通过比赛,检阅了参赛选手的风貌,考验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提高了参赛队员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