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团员青年大扫除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0-10-27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就诊环境,1023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全院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室青年团员志愿者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戴上口罩、拿起扫帚、簸箕、抹布等劳动工具,对院区内吹散的树叶、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扫。从办公区、病房、走廊到院落、花池、绿化带,从停车位到人行道都进行彻底清理,并实行全面消毒。此次全院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从细节入手清除卫生死角,有效遏制了病毒的传播蔓延,减少了垃圾滋生病菌的危害。经过大家的互相协作和共同努力,所到之处干净整齐、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团总支组织的大扫除活动,不仅推进了医院环境卫生的改善,提高了就诊患者的就医感受,还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