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国家免费两癌筛查等您来参加!

2020-08-07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自开启2020年度“两癌筛查”项目以来,承办该工作的妇女保健部及时组织乳腺科医务人员下基层医院、进社区服务中心全面开展筛查工作。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一直以爱美女性的健康与美丽作为自己努力与奋斗的使命,对于“两癌筛查”这一政府惠民项目,明责任、强担当、重质量,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维护妇女健康的长效机制。同时竭力唤起和积极倡导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让更多女性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参与今年筛查工作的医务人员在每个筛查点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中午不休息,延长下午工作时间,为育龄妇女提供及时、安全、优质的筛查服务。通过近两个月的时间,已经完成“两癌筛查”任务5000余人次。

  “两癌筛查”的实施,极大降低了女性“ 两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使多数适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做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保障了广大适龄妇女的健康!收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和赞许!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