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2020-07-02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省、市、区委组织部及局党组要求,71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并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大课堂主讲人分别来自医院医护人员、应急管理部门人员、人民警察、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人员、出征武汉的齐鲁医院的白衣战士等15名“抗疫榜样”代表。再现了我省各行各业奋力拼搏抗疫情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妇幼保健行业为患者送去光亮的“大眼炮”姑娘、甘当搬运工的应急物资采购员、对返乡人员摸排随访不能与妻儿团聚的边防派出所民警、直面感染病毒的犯罪分子,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人民警察、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因疫情防控身体透支献出生命的基层乡镇干部、还有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上高高飘扬着鲜红的党员突击队旗帜等等。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无不让在场观看的广大党员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谈体会、表决心,一致表示将弘扬榜样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日常工作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舒适感、安全感,为妇幼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节目最后,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电视屏幕上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