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坚守初心庆七一,争先进位促提升”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2020-07-02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629日,任城区妇保健院举行 “坚守初心庆七一、争先进位促提升”主题演讲活动。来自保健院各支部的党员、团总支、文化社团等代表登台演讲,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才华横溢的艺术风采和慷慨激昂的诵读演讲,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为庆祝建党99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登台代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风格,分别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阐述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对今天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英勇抗疫、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家国情怀。一段段热血沸腾、振奋人心的演讲,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感铭肺腑,展现了新时代任城妇幼人团结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往直前、改革创新的决心和信心,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各位代表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这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增强党性、营造氛围、凝聚力量、激发活力的目的。同时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团员青年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