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群蝶寻高处 携手展翅飞——“蝴蝶联盟”成员单位德州市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到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

2020-06-15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11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又迎来了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成员单位德州市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史力均院长一行7人的参观交流。双方就疫情过后妇幼健康服务机构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蝴蝶联盟”“互联互通、携手共进、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推动妇幼健康工作中的作用等问题共同探讨和交流。 

  史院长一行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园林式院区建设、产科VIP病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及人性化家庭式服务、智慧妇幼的推广应用、中医在妇幼健康服务中的融合渗透、儿童康复五位一体助残服务新模式等多项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蝴蝶联盟”秘书处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利用线上网络平台为联盟单位提供的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和赞扬。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大胆作为,敢于创新,许多亮点工作及经验做法得到同行业的肯定和效仿。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对妇幼保健服务机构的影响,任城妇幼客观分析当前不利因素,利用全生命周期的链条关系,及时科学、前卫、有针对性的调整发展战略和思路,推动了任城妇幼正常医疗秩序的全面恢复,充分展现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作为“蝴蝶联盟”头蝶的勇敢和自信、责任与担当。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张宝衡副院长、“蝴蝶联盟”秘书处周澎秘书长等陪同史院长一行对中医水育馆、产科VIP病房、国医堂、凤凰园区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交流。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