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科学饮食 传递健康 增强免疫——任城妇幼保健院开展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

2020-05-26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康以食为健”,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济宁任城区妇幼保健院517日至23日开展以 “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为传播主题的全民营养周宣传系列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宣传全民营养,倡导科学的营养理念,引导社会和公众对健康营养重要性的认识,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 

  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任城妇幼保健院通过网络平台及线下小班授课等形式,开启2020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避免了人群聚集。利用网络平台向社会推荐的合理膳食小视频引导大家做到科学饮食、健康生活,让我们的免疫力时时处于健康状态。使用微信语音向150余位孕妈妈传播孕期营养知识,收到广泛青睐。在孕妇学校,线下小班营养课也不亦乐乎,营养专家带领孕妈妈们分别就孕期、孕中、产后等不同阶段的饮食、营养平衡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 

  全民营养周是一有组织、有主题、有规模、有教育意义的统一行动。是一套营养目标清楚的健康传播和促进良好习惯养成的主动性活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开展一系列全民营养普及活动,不断启迪大家全民参与,让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提升健康水平,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