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传统纯中药漱口水 掀起口腔健康新篇章

2020-04-03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随着人们对口腔保健的重视和社交活动的增多,济宁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中医健康养生部充分发挥自身中医药优势,配制了一款老幼及孕妇皆宜的纯中药无刺激漱口水,得到广大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青睐。 

  良好的刷牙习惯当然是第一位的,但是牙刷无法触及的地方,通过漱口水的流动性来清理,也是一种清洁口腔健康的方式之一。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配制的这款纯中药无刺激漱口水具有传统中医文化特色,由紫苏叶、石斛、丁香等名贵药材熬制而成。无刺痛感,也不会影响味觉,特别是适合易患口腔溃疡的人日常使用,能减少口腔内细菌,加快愈合。这款漱口水除了拥有与口喷、口香糖等产品清新口气的作用之外,还含有多种抑菌抗炎等成分,可有效分解并清除口腔细菌,帮助抑制细菌滋生,一定程度预防牙周病问题。对于儿童的牙痛、龋齿、小黑牙等口腔保健效果更佳。漱口水深入口腔各部位,还可除去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和部分软垢,减少引起口臭的细菌、菌斑。饭后漱口,几乎灭掉99%的有害菌,结合科学有效刷牙,对改善牙龈、维护口腔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漱口水作为一种新型的口腔保健用品已经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了生活的必需。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也将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并竭诚欢迎您的惠顾和体验。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