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

2020-02-17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作为省内知名企业,山东鲁宝祥通橡塑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奉献大爱,向抗战疫情一线的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捐赠生活物资,用心、用力、用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鲁宝祥通橡塑集团有限公司为济宁市“十百千”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在生产、销售、研发、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严峻的防控形势始终牵动着企业的心,企业负责人董事长张建鲁先生带头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山东鲁宝祥通橡塑集团具有独特的企业文化,董事长张建鲁先生将儒家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推行以人为本和重人、重信、重义、重情的中国传统文化,这一企业文化得到了广大人民的共同主张和认可。张建鲁先生和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多年来有着深厚的感情,曾多次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捐赠爱心物品,多次到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授课传授中国传统文化。张建鲁先生在为疫情防控捐赠中说,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这次阻击战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快速反应,多措并举,科学防控,及时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孕产妇、儿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出了任城妇幼人临危不惧、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奉献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山东鲁宝祥通橡塑集团带头肩负使命,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贡献。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