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病毒阻挡不住我们对孩子的爱

2020-02-09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严峻,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确保残疾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对凤凰园区的儿童康复服务采取了延长假期的措施。 

  病毒险恶,但阻挡不住我们对孩子的爱。放假期间,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积极行动起来,在医院统一指挥下,做好园区和自身防护,防止病毒感染,同时通过主动打电话或微信等多种形式对在训儿童家庭逐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的宣传活动,引导残疾儿童及其家长不离家、不外出,不到人员聚集的场所,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掌握机构内残疾儿童、家长及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和行程动向,了解其外出史、接触史等关键信息。及时掌握每个孩子的健康状况,做好发热患儿的筛查。 

  同时结合每个孩子的训练计划向家长做出居家可行的训练指导及心理疏导,稳定残疾儿童及家长情绪,保证儿童身体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康复训练的连续性,督促儿童康复训练不间断,让残疾儿童和家长安心渡过非常时期。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