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龙蟠虎踞聚群英 依山带水颂豪情——祝贺南京市鼓楼区妇幼保健所加盟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

2020-01-02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何双胜 )新年新气象,站在新起点,着眼新目标,奔跑新征程。岁末年初,2020年南京鼓楼跨年零点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古典与时尚荟萃、历史与现代交融的通灵宝地,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迎来了新家人南京市鼓楼区妇幼保健所的加盟。签约仪式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市鼓楼区,有龙蟠虎踞之雄,依山带水之胜,是南京市的中心市区,多年来,鼓楼区妇幼保健所始终秉承“严谨、求精、尊重、合作”的治所理念,务实思新、脚踏实地、稳步发展。本次鼓楼区的加盟签约,不仅是“蝴蝶联盟”的一大喜事,也恰逢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九年改革规划实施行动大踏步进入中三年“优化期”战略大转轨的开局之时,可喜可贺、意义非凡。 

   “蝴蝶联盟”是一个高尚、纯洁、有大爱情怀的共同体,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志向让这些具有大爱情怀的成员单位走在了一起。所有成员单位一心为民守初心,社会公益担使命。联盟成立两年多来,各成员单位之间互联互通、携手共进、共建共享,打破了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机构的发展瓶颈, 为成功走出困境和各成员单位妇幼健康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了优质资源,在全国妇幼健康服务行业享有盛名。

 

  仪式上,“蝴蝶联盟”发起人、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和鼓楼区妇幼保健所丁小玲所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共同为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揭牌。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