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市二院代表队勇夺任城区卫健系统首届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燃爆全场!

2019-11-25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21日,由任城区卫健局主办,卫健局工会承办的卫健系统首届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获得冠军。 

  决赛场上,双方比拼非常激烈,团队之间传球默契,配合完美。进攻、防守不断演变。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队员们在赛场上汗水湿透了衣裳,跌倒了,爬起来再战,围观人群全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引爆全场。比赛队员们都在拼博,每一个进球都是竭尽全力,让对手和观众都感受到二院人的拼搏精神。 

  此次比赛,市二院篮球队充分体现出团结奋进、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冠军的取得,是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开展多项文体活动的成果,市二院篮球队也成为医院对外体育交流一张闪亮的名片。

  “本届比赛中篮球健儿们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善于思考、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也会将这种精神风貌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光大,加倍努力地完善自我,为二院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周晓鹏介绍,本次运动会旨在落实《“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活跃卫生健康系统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通讯员 康宇)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