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5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根据任城区卫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1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目的在于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及部分中层干部170余人参加学习。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温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会场上全体党员认真听、仔细记,学习氛围浓厚。 

  针对近期自学、集中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来自各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报告学习体会。他们在分享中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让每个人的思想得到了洗礼,作为妇幼健康服务战线上的医务人员,不仅要有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更要有一心为民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守护妇女儿童健康的使命,找出自身与优秀党员和优秀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差距,以实际行动为妇幼健康和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的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电影片段。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